=jelly
主雷安 少量安雷
想做一个小太阳!☀☀☀

「雷安」遗书

「雷安」遗书
*BGM:sayonara-androp
       遗书-ナノウ

@Moustache—胡子 来源胡子的梗,晚安的拆成拼音是wan an
wan是我爱你的缩写!

安迷修:
  倘若你拿到这封信,或许我已经死了,应该说,我早就死了。
  我知道这并不符合我的性格,在你印象里,我不会写这种啰嗦麻烦的信,如果要说再见,那也不会用这种方式。但我要说的,不是这些。
  我曾经想过,如果有一天,我毫无征兆的死了,你会是怎样的呢?我这时坐在窗前,遐想着你的表情,想象着卡米尔的表情,不约而同的,你们都会哭。对于死亡这件事,我曾经听的过一句话“我十五岁死,半百才埋。*”我的心因为这句话颤动了,没错,每当我从梦中惊醒,看着被晚风吹起浮动的白色窗帘,看着窗外那轮被云笼罩的月亮,总会想到死。
  不敢相信?我,雷狮,居然如此懦弱,真不像我。于是我又翻开手机,眼睛因刺眼的光而眯起,点开睡前和你的聊天记录,看着那句晚安。我记得我和你不知道第几次聊天时,我曾主动发这句话给你,你曾嘲笑我,你也会这么关心人啊?我真想说一句,傻逼安迷修,你懂个屁。
  我一直喜欢你,这份恋情不知从何而起 但我察觉到这酸涩而又小心翼翼的恋情时,大概是一场梦。我很清晰地记得那场梦,你在学校的操场上,太阳很大,把你照的几乎透明,不知道从哪儿来得白鸽,在你的身边飞起飞落,在你的肩头停驻,我走到你身边,和你交换了一个吻。第二天我起来时,恋恋不舍的脱离了那个梦,在梦里我和你紧紧相拥,不想现实中你对我粗暴。
  我唠唠叨叨半天,其实就想和你表白,我说我早死了,其实你在我这干枯的心土上又浇上了水,在那浑浑噩噩的高中时代,遇到你这么一个傻子,真好。
  我不远万里寄来这份信,其实就是为了表达我真诚的爱意。
  其实有些好笑,对于我这样一个机会主义者,一个海盗,实在是太过于可笑了。
  无所谓了!我读到过这样一句话恋爱最是件危险的事。藏在心中的感情总有包不住的那一天,烦恼也如期而至。相思苦,苦相思,单相思尤甚。*”
这段话足以表明我的内心,我已经按耐不住了,我想见你,但是在大洋彼岸的你,估计在过新的一天。
高中每天准时发给你的晚安,你体会到了吗?你肯定是不会明白的。那么我就告诉你吧!wan an。我爱你,安迷修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雷狮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*来源于网易云音乐《遗书》歌曲中的评论
*来源于樋口一叶的《青梅竹马》暗夜
*

评论(11)
热度(26)

© Jelly in the hell | Powered by LOFTER